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2020男乒世界杯四强产生 马龙将战张本智和

www.ijjnews.com   中国新闻网  2020-11-15 12:08
  

  2020国际乒联男子世界杯14日结束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马龙、樊振东与张本智和、张禹珍晋级四强。半决赛中,马龙对阵张本智和,樊振东迎战张禹珍。

  2020年男乒世界杯于13日至15日在山东威海举行,这是继女乒世界杯后,国际乒坛赛事重启后的又一项重量级赛事。本次比赛,国乒派出马龙与樊振东这对“双保险”参赛,志在夺冠。

  马龙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奥恰洛夫,两个人彼此非常熟悉,赛前还在一起训练。比赛中,马龙以11:9、11:4、11:7拿下前三局。

  第四局奥恰洛夫11:7扳回一分,随后马龙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11:4赢下第五局,从而以总比分4:1战胜奥恰洛夫晋级半决赛。

  在樊振东与林昀儒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两人首局战至12:10,樊振东胜。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9:11、11:2、11:5、7:11,大比分樊振东3:2领先。第六局樊振东再没给对手机会,11:5胜林昀儒,从而以大比分4:2成功晋级半决赛。

  另外两场半决赛中,张本智和以4:1战胜法尔克,张禹珍4:2胜郑荣植,双双晋级四强。半决赛对阵:

  15日 13:00 张本智和:马龙

  15日 13:45 樊振东:张禹珍

  半决赛,马龙对阵张本智和,樊振东迎战张禹珍。马龙表示,张本智和年轻而且有冲击力,是现在自己最难打的对手之一,希望能有更好的表现。

标签:
稿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