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恒安国际再投5.35亿建设新项目 湖南恒安纸业将成其全国最大生活用纸基地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1-10 08:21
  

  晋江新闻网11月9日讯  近日,由恒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的恒安生活用纸第六期项目签约,该项目投产后,加上其原有的项目,湖南恒安纸业将成为恒安集团生活用纸全国最大生产基地。

  据悉,此次签约的恒安生活用纸第六期项目总投资5.35亿元,建设TAD+QRT项目(即全新卫生纸机,主要生产高松厚度、高吸水性的结构型生活用纸)和区域分发中心物流仓库项目,计划2023年完成项目建设。同时,将湖南销售中心迁入常德经济开发区。该项目全面投产后,预计年销售可增加20亿元,将达到50亿元以上。

  事实上,近来,恒安集团在生产项目布局上动作频频。

  另根据恒安集团官网信息,近日,筹备已久的恒安集团广东基地也有实质进展,已经进入环评公示阶段,恒安纸业将在广东省云浮市投建年产24万吨高档生活用纸项目。

  据悉,广东省是我国生活用纸大省,恒安集团生活用纸板块的直接竞争对手维达集团和中顺洁柔的总部都在广东省。而且广东云浮还是中顺洁柔在国内重要的生产基地之一,其三期年产12万吨项目也正在建设中。

  在生产基地布局方面,产地优势对于生活用品在市场布局方面具有重要作用。云浮位于广东西部,临近广西,是广东省今后着力加速发展的地区之一,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水路、公路运输也十分便捷,可辐射广东、广西、贵州、海南、福建等多个省份市场。

  而湖南生活用纸基地,则一直以来在服务恒安多渠道产品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此次湖南和广东两大基地的建设,对恒安在总体市场及渠道布局,更高效地触达消费者市场,服务于其更加快速的渠道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_柯国笠)

标签:恒安国际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