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南安破获一起制售假烟案 12人制售假烟 涉案逾400万元

www.ijjnews.com   泉州网  2020-11-07 10:58
  

  泉州网11月7日讯 11月5日,南安公安治安管理大队深入贯彻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总体部署,在泉州、南安两级烟草专卖部门的大力协助下,经参战民警历时两周的缜密经营、艰苦侦查,成功破获一特大制售假烟案件,查获YJ14卷烟机、YJ22滤嘴接装机、散支卷烟、烟丝、滤嘴棒、卷烟纸、接装纸-印刷纸等各类违法犯罪工具和成品半成品假烟,经估算涉案总价值400多万元。抓获涉嫌犯罪嫌疑人12人,目前已刑事拘留6人。

  近日,该大队联合泉州市烟草专卖局稽查支队、南安市烟草专卖局在南安市水头镇福山工业区新高度石业(原大地厂内)卷烟制假窝点,当场从该制假窝点中查获制假机械YJ14卷烟机2台、YJ22滤嘴接装机2台、散支长沙8箱、散支红塔山26箱、散支云烟29箱、散支红塔山46箱、烟丝108袋、滤嘴棒(国产)260箱、卷烟纸(国产)290盘、接装纸-印刷纸70盘;现场抓获涉案人员5人(3男2女,其中2女为越南籍)。

  接着,行动组又在南安市水头镇西庄村灵堂前发现被举报的闽C53×××和辽AER×××两辆货车正在交接盘货,当场从闽C53×××货车上查获烟丝132袋,从辽AER×××货车上查获烟丝30袋、接装纸-印刷纸30盘,现场抓获涉案人员7人(其中3名为越南籍)。

  该大队依法立案侦查,目前已依法对其中6名犯罪嫌疑人办理刑事拘留手续。

  (记者_苏玮杰)

标签:假烟
稿源: 泉州网  编辑: 蔡明如蔡明如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