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新书《演讲力》义卖所得全部捐出 许晋杭向英林心公益慈善基金会捐赠100万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1-07 09:03
  

  许晋杭在演讲中

  晋江新闻网11月7日讯 11月5日,在泉州人才“港湾计划”——晋江市第四届海峡菁英人才节开幕式上,晋江籍青年作家许晋杭捐资赠物,将其新书《演讲力》前期义卖所得100万元捐赠给晋江市英林心公益慈善基金会,用实际行动回报桑梓。

  活动现场,许晋杭将100万元以其父母许国荣、李梅香伉俪的名义捐赠给英林心公益慈善基金会,用于支持晋江的教育事业,并向晋江市人才资本有限公司捐赠300本《演讲力》,由人力资本有限公司统一安排免费赠给全市优秀人才。随后,许晋杭带来了主题演讲《反哺》,并结合自身经历,呼吁晋江青年人才利用自身特长为家乡做贡献。许晋杭极具感染力的演讲收获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晋江人,虽然常年在外打拼,但满怀赤子之心的许晋杭一直心系家乡,尽己所能贡献力量。2018年,许晋杭就将其第一部作品《梦想永远不会太晚》回乡义卖所得13万元,全数捐给了英林心公益慈善基金会。在许晋杭看来,是家乡培养了自己,反哺家乡是每一位晋江青年人才的责任和义务,“晋江是我们在外游子行走全国甚至世界的一个强有力的后盾,能够通过自己在专业领域的力量回报家乡,这是我的荣幸。”在许晋杭心里,还藏着一个愿望,他希望以后有机会回晋江创办文学奖,推动家乡文学创作氛围的营造。

  现场,许晋杭还分享了一个好消息。自9月发售至今,《演讲力》的销售量已经超10万册。对此,他表示,这背后凝聚着社会各界许多人的支持和关心,无论是出版社积极宣传新书,还是领航班的同学们主动接龙购书,这都展现了公益的力量。谈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许晋杭透露,后续将继续在全国举行新书公益讲座,包括广东、上海、浙江等地,在帮助更多读者提高口才表达能力,掌控人生关键时刻的同时,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晋江经济报记者_李诗怡 晋江新闻网记者_吴择 文图)

标签:许晋杭|捐赠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蔡明如蔡明如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