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末节崩盘全队仅得4分 福建豹发力男篮 苦吞五连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0-31 09:49
  

  晋江新闻网10月31日讯 29日晚,CBA常规赛继续进行。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迎来主教练内纳德·伍西尼奇执教新赛季的首秀,前三节,他们全员皆兵、势如破竹,一度领先对手北京首钢队17分。然而,他们在末节突然断电,全队得分仅有4分,惨遭对手逆转。

  外教上任后,对首发人员进行了调整,后卫由李江淮来组织,4号位则是胡珑贸。俗话说,换帅如换刀。首发上场的胡珑贸让人眼前一亮,上场后,他连续两记三分,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外线投射能力。从胡珑贸的强势出手能看出,这支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渴望赢下这场比赛。

  取得领先后,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乘胜追击。王哲林篮下强打,完成“2+1”。随后,以三分见长的陈林坚,上演抢断快攻暴扣一条龙。于长春则命中三分……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凭借这波攻势,首节打出了24∶13的良好开局。

  反观对手北京首钢队,在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的外线攻势下,显得有些不适应,只能通过打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的薄弱点后卫线来突破得分。但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多点开花,始终压制着对手的进攻。

  这场比赛,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打出了自己的快节奏,而且外线屡屡得分,前两节共投进7个三分球。前三节,双方分差一度拉开至17分。

  然而,比赛的转折点在最后一节。末节,北京首钢队增加防守压力,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完全失去了应有的节奏,进攻端突然遭遇得分荒,10分钟内竟然仅得2分球,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瞬间失去。比赛形势倒向了北京首钢队一边,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被彻底打蒙,单节仅得到4分。最终,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以71∶80被北京首钢队逆转,遭遇五连败。

  这场比赛,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主教练伍西尼奇完成了执教球队的首秀。他认为,球队现在处境非常困难,打了三节好球,最后一节没有坚持住,防守侵略性及进攻火力不够,希望接下来球队能成为更坚韧的球队。

(记者_林小杰)

标签:篮球丨福建男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俊贤林俊贤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