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灵源多个社区开展重阳敬老爱老活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0-27 15:40
  

  晋江新闻网10月27日讯  25日上午,在晋江灵源街道曾林社区里,一场重阳节庆祝活动正在举行。活动过程中,20多位身着红衣的老人在掌声的邀请下缓缓地走上舞台,他们是曾林社区的80岁以上老人,当天社区两委会、老人会对他们进行了祝寿及慰问。除此之外,曾林的215位老人也每人收到了社区发放的200元红包。

  “此次举办这个活动,得到了街道、社区、老龄办的大力支持,还有不少热心的乡贤及企业家为活动捐款捐物。”曾林老人会会长吴天灯介绍,举办重阳节联谊交流的目的是为老年人创造一个交流交心、和谐共处的机会,活跃老年文化氛围,全面贯彻落实老年人六个“有所”,有效提高老年人的身心健康水平。

  据悉,以重阳节为契机,灵源街道多个社区组织开展了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弘扬孝道文化,传承时代精神。

  在小浯塘社区,321位老人喜领了一份油米,同时社区还为60岁以上的老人每人发放400元,80岁以上500元,90岁以上600元,100岁以上1000元。同时,社区还慰问了残疾老人。

  在张前社区,张前老年协会慰问了照料中心的老年朋友,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当天,灵源街道离退休干部积极参与相关敬老活动,充当志愿者,主动发挥余热。

  (记者_林伊婷)

标签:灵源街道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