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李宗盛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首演 全场合唱《山丘》

www.ijjnews.com   中国新闻网  2020-10-26 15:53
  

  10月21日晚,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杭州站演出正式拉开帷幕,时隔一年,舞台上再度响起大合唱《山丘》。自2019年公演后,《当爱已成往事》早就筹划于今年再度启航。首演结束后,主演王铮亮、王筝、王凯、王洁璐和杜鑫艳纷纷在微博发文,分享演出时的感受。

  “2020年,第一次站在音乐剧的舞台上,好久不见。”首轮巡演中曾带给观众欢乐和感动的“杜帅”的饰演者王铮亮,此次重新回到《当爱已成往事》剧组,面对升级版的音乐和剧情,他有压力,更有动力。

  歌手王筝倾情出演“蔡粒粒”一角,《为你我受冷风吹》引发观众共情合唱。演出结束后,她发文祝贺首演成功,并说“粒粒姐,谢谢你”,鼓励自己要“继续加油”。

  今年,歌唱家王凯也加入巡演阵容,饰演“寒江”一角,首次解锁“音乐剧演员”新身份,他的高音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青年音乐剧演员王洁璐出演嗓音美妙动人、古灵精怪的“暖暖”一角。在此前巡演中奉献精彩演出的杜鑫艳,今年继续饰演“秋子”,减重40斤后重回舞台,她和王铮亮的“对手戏”也成功获得了现场观众的最高呼声。同时,王琼、王晶琬、王婷、钱震宇、朱业达、李鑫、许庆泽、覃一凡、邱卓超、左珂铱、彭军翔等青年演员也加入到此次巡演中。

  据悉,10月22日、23日晚,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继续在杭州余杭大剧院上演,鞠红川与翟李朔天将加入演出。

标签:李宗盛|当爱已成往事|音乐剧
稿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