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欧亚达家居杯”晋江第十届中秋文化节精彩落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0-26 09:05
  

状元王中王出炉 49999元现金抱回家 

  晋江新闻网10月26日讯  昨日下午,110名专场博饼状元齐聚欧亚达家居晋江宝龙商场,摩拳擦掌,准备一展身手,向最终的“状元王中王”冲刺。15时30分,开博锣鼓敲响,标志着“欧亚达家居杯”第十届中秋文化节总决赛正式开始。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安海的张泽龙脱颖而出,博中“状元王中王”,赢得49999元现金大奖。

  自9月26日启动以来,本届中秋文化节历时一个月,走进晋江8个小区,为广大小区业主送上乐隆隆银耳粥、乐隆隆鱼和虾罐头、纸巾、浴巾、鸡精、灵源万应茶等实惠的日用品,深受市民好评。

  “博饼讲究的是团圆与开心。此次携手晋江经济报开展中秋文化节活动旨在传承闽南特色民俗文化,让更多市民体验博饼民俗,了解博饼文化。”欧亚达家居晋江宝龙商场总经理张政锋表示。

  本次中秋文化节由晋江市文明办主办,晋江经济报社承办,欧亚达家居晋江宝龙商场冠名,福建乐隆隆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宁夏罗山红粉佳荣酒庄倾情赞助。 

  (记者_唐淑红 陈巧玲 文图)

标签:中秋文化节|博饼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