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收获意向订单 晋江企业组团参加上海玩具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0-23 19:07
  

  晋江新闻网10月23日讯  10月21日—23日,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CTE玩具展、CLE授权展、CKE婴童展和CPE幼教展在上海举办。力利、新菱、深港等晋江玩具企业携带新品参加。

  轨道玩具车、拥有蓝牙功能的电子琴、巨型智能跳舞毯……在琳琅满目的玩具世界里,晋江玩具企业以高品质、高质量赢得众多采购商的青睐。

  “此次晋江共有十几家玩具企业参展,涵盖电子琴、惯性工程车、智能玩具等多个品类。”安海玩具同业公会秘书长许亚文告诉记者,此次观展的人数较多,也有不少企业收获了意向订单。

  “整个参展效果还不错。”晋江力利玩具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宾宾表示,今年对于晋江玩具企业而言是一次严峻的考验,但很多企业顶住了压力,外贸订单企稳,国内渠道越拓越宽。力利玩具从今年9月份开始订单已经恢复,整体成交量超过了往年。

  据悉,此次参展,力利玩具共推出了3个系列,近十几款新产品,这些新品深受采购商青睐,不少前来咨询的跨境电商采购商现场下订单。

  同样带来双位数新品的还有新菱玩具。“这次为展会特别开发了13款新品,其中有几款创意新品获得了不少关注度。”该公司总经理吴若朋介绍说,此次展会的人流超乎意料的乐观,客源多以线下代理商为主。他指出,未来1至2年外贸订单仍不容乐观,所以新菱会开辟国内市场来弥补这块的产能。

  本土玩具新品之所以能够收获意向订单,更多在于其对玩具行业新趋势的把握。业内人士认为,聚焦“亲子陪伴”,互动性成研发重点;科技助力玩具、婴童、幼教产品跨界融合及持续增加研发投入,成为玩具企业不可忽视的发展重点。

  “今年推出的趋势产品在创意、外观、功能、工艺、材料等各方面均有突出表现。可见,行业企业即使面对疫情挑战,仍然保持甚至加大了对新品研发的投入,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敏锐捕捉市场趋势变化,充分展示了对行业发展预判的前瞻性,使趋势产品集安全、品质、便捷、颜值于一身,势必带来育儿新体验,引领未来全球育儿新潮流。”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会长梁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记者_蔡明宣 文图)

标签:上海玩具展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