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打造乡村文化“符号” 晋江20个省级乡村振兴试点村公开征集村标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0-21 11:40
  

  村标不仅是一个村庄展示自身形象、历史文化、发展成就、美好愿景的标志,还是招商引资、推销产品的金字招牌,是美丽乡村建设需要精心打造的点睛之笔!记者从晋江市农业农村局获悉,晋江市20个省级乡村振兴试点村将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村标,打造乡村文化“符号”,只要提交的作品经初评确定为入围作品,将获得各村给予不低于1000元的奖励,最终入选作品各村给予的奖金还会翻番。

  此次征集活动的主题为:“乡村振兴我参与”;主办单位为:中共晋江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承办单位为:20个省级乡村振兴试点村及所在镇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协办单位为:晋江市农学会;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

  作品要求:

  1.村标中标准名称需以“当地村落名称”展现,并做整体设计;

  2.突出各村(社区)的文化底蕴和历史内涵;

  3.设计有创造性、新颖、简洁明了,色彩搭配和谐,便于识别和记忆;

  4.体现“晋江经验”的特点和特色;

  5.便于在各类载体媒质中应用和推广;

  6. 村标应有中英文双语的形式。

  参赛说明:

  1.参赛者必须提供真实信息,如有虚报,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2.投稿作品形式统一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提交,电子稿格式为jpg、png或gif文件,宽度及高度不低于450px,分辨率300dpi以上(为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设计稿中请勿出现作者的任何相关信息),作品大小不超过5M,每份作品请附200字以内的设计说明;

  3.填写报名表、承诺书后,请将电子档以压缩文件格式发送至指定邮箱:jjsnyj002#163.com(发送邮件时请将#改为@)。邮件名称统一为“作者姓名—XX镇XX村”;

  4.作者请自行保留作品矢量文件(CDR、AI、PSD等格式),一经采用,其所有权及修改、使用、署名、复制、发行、展览、放映、网络传播、改编等所有著作权归主办方所有;

  5.征集结束后,活动主办方将邀请评审团,依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出10个最佳人气奖和最佳创意奖。评选入围结果和获奖结果将以电话方式通知作者,并在相关媒介上公示。

  奖项设置:

  获奖作品设计者由主办方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与各村给予的奖金可以叠加)。

  本次大赛共设置以下奖项和奖金:

  1.村级:

  设优秀组织奖(5个):各奖励1万元

  组织奖(5个):各奖励0.5万元

  2.参赛作品:

  设最高人气奖(5个):各奖励0.5万元

  最佳创意奖(5个):各奖励0.5万元

  晋江市20省级乡村振兴试点村名单如下,各村简介请点击网页专题了解——

  安海镇曾埭村、上垵村、瑶前村,东石镇檗谷村,永和镇玉溪村,英林镇西埔村、三欧村、嘉排村、东埔村,金井镇三坑村、南江村、围头村、塘东村、福全村、溜江村,龙湖镇埭头村,内坑镇长埔村,深沪镇东华村、华海村、运伙村。

  (详情可点击“乡村振兴我参与 晋江市村标设计竞赛”网页专题进行了解)

(晋江新闻网记者_罗丽萍)
标签:晋江市振兴乡村村标设计竞赛|晋江村标设计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宝英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