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正文

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19日在福州开幕

www.ijjnews.com来源:福建日报App-新福建2020-10-19 12:03
  

  19日上午,以“聚优质、强产业、增活力、畅流通,建设粮食产业强国、扛稳粮食安全重任”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在福州开幕。

开幕式现场

  本届大会由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主题展、优质粮食工程成果展、优质粮油产品暨相关技术设备展、产品和项目推介、专场交易、洽谈签约、论坛等组成。参展企业2600多家,专业参会人数超过1.5万人。

(记者 林宇熙/文 张永定/图)

  一图读懂: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

图片来源: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