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2020赛季女足超级联赛落幕 武汉队首次夺得冠军

www.ijjnews.com   人民日报  2020-10-14 15:52
  

  2020赛季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足球超级联赛11日在云南昆明落幕。在决赛中,武汉队以4∶0战胜江苏队,首次获得女超联赛冠军。

  武汉队近两个赛季持续补强阵容,今年年初又有多名很有实力的球员加盟球队,还有马拉维锋将特姆瓦、巴西国脚比亚和米兰妮助阵。球队在第一阶段取得8胜1平的不败战绩,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进入争冠组。

  武汉队在决赛中与传统强队江苏队相遇,此前两胜对手的经历给了队员很强信心,上半时第二十六分钟,武汉队球员王霜与特姆瓦上演精彩配合,后者挑射破门,打破僵局。10分钟后,江苏队错失扳平机会,倪梦婕主罚的点球偏出球门。下半时,急于扳回比分的江苏队防守漏洞较多,球门又三度失守。最终,武汉队以一场4∶0的大胜捧起了冠军奖杯。

  在季军争夺战中,上海队以3∶1战胜对手。

  (记者 陈晨曦)

    《人民日报》(2020年10月13日15版)

标签:女足|超级联赛
稿源: 人民日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