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女子烧炭轻生 两地警方紧急生死救援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0-13 22:24
  

“120”到达现场

  晋江新闻网10月13日讯 日前,一位女子在酒店烧炭轻生,所幸被民警及时救援,没有生命危险。

酒店房间卫生间的碳盆

  10月11日晚7时48分左右,晋江市公安局永和派出所接石狮警方转警,辖区一名张姓女子在永和镇区一酒店疑似轻生,请求协助。

  接警后,值班民警许明岳同同事火速赶赴现场。酒店工作人员提前接到了电话通知,确定了张姓女子的入住房间,打开了房门,发现女子可能是烧炭自杀,帮忙把窗户也打开通了风,但不敢移动女子。

民警及热心市民迅速将轻生女子转移至通风处

  民警在现场发现,女子躺在房间床上,口吐白沫,人仍有呼吸,但意识已不清楚,卫生间里面有焚烧的炭火,房间里面还充斥着浓厚的烧炭味。“门窗通风不够,人要赶紧转移。”许明岳和同事紧急将女子抬到酒店门口通风处。

  不久后,女子家属也赶到了酒店。在酒店楼下,女子意识似恢复了不少,眼睛也睁开了,但任家属如何呼喊也不答话。

民警为轻生女子擦拭白沫

  据了解,女子姓张,今年30岁,石狮人,因家庭琐事同家里人闹了矛盾一时想不开烧炭自杀。女子自杀前向家里人交代后事,家里人发现不对劲,赶紧报了警。所幸救助及时,经送医救治,张某无生命危险。

  警方提醒,生命属于我们每个人只有一次,谁也不能重复。无论如何,每个人都要自珍自重,对自己负责,对家人和社会负责。遇到生活中的困难和挫折,要正确对待,多和家人、朋友沟通求助,才能更好地解决问题,切莫尝试轻生的过激行为。

  (晋江新闻网记者_吴择 通讯员_庄凌龙 张清标)

标签:烧炭|生死救援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