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中超前瞻:A组四队上演“生死战” 苏宁战恒大欲争次席

www.ijjnews.com   人民网  2020-09-25 12:13
  

  人民网北京9月24日电  今日晚间,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将迎来A组3场比赛,已经锁定小组第一的恒大对阵暂列小组第二的苏宁,目前排在第4位的申花与仅落后自己1分的富力上演“生死战”,排在第5位的佳兆业若想保留进入争冠组的机会,必须在本轮战胜大连人。

  江苏苏宁VS广州恒大

  比赛时间:9月24日 周四 18:00

  苏宁目前已经收获5轮不败的不俗战绩,本轮对阵已经锁定小组第一的恒大,苏宁是否拼尽全力争夺小组第二,是本场比赛看点之一。与富力和申花的比赛中,苏宁的表现让球迷们有所不满,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缺乏稳定性,这是存在的隐患,面对拥有超强攻击力的恒大,本场比赛苏宁的防守表现值得关注。

  恒大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最后几轮比赛球队对结果并不是非常看重,但争胜欲望并没有降低。近期恒大收获5连胜,球队士气和球员状态非常不错,苏宁若想战胜恒大,并非易事。本场恒大的看点在于卡纳瓦罗最后两场比赛做出如何调整,让更多球员获得上场机会和发挥空间。

  广州富力VS上海申花

  比赛时间:9月24日 周四 20:00

  富力对阵申花无疑是本轮焦点战之一,申花目前已经7轮不胜,如若再不能取胜,球队之前积累的优势将荡然无存。球员伤病、状态低迷是近期困扰申花的问题,莫雷诺、曹赟定和于汉超先后受伤,在进攻端申花失去大部分火力,尤其是主力外援兼队长的莫雷诺,他的缺席对申花来说打击巨大。本轮对阵富力,申花若想结束不胜,崔康熙如何利用现有可出场球员将是重中之重。

  富力近3轮2胜1平,状态正佳,与对手申花在积分榜上仅差1分。本轮对阵申花,富力势必意在全取3分,这样将极有可能锁定争冠组席位。在主力外援扎哈维离队后,富力整体表现反而更加出色,可见范帅执教能力非比寻常。本赛季首回合富力3-2战胜申花,加上足协杯首轮点球战淘汰申花,球队占据一定心理优势。

  大连人VS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9月24日 周四 20:00

  经历上轮失利后,大连人目前积分上已经落后第四的申花4分,在理论上还有争夺前四机会。大连人不仅要在本轮战胜对手佳兆业,同时申花与富力战成平局,只有这样大连人才有机会在最后一轮保留争夺前四的希望。当然,大连人首先要在本轮全取3分,才有争四的可能性。

  目前,佳兆业在积分榜上落后申花1分,暂列A组第五名。本赛季首回合佳兆业3-2战胜大连人,占据一定心理优势,但是佳兆业是在两球领先情况下被扳平,获胜过程十分惊险。本场再度面对力争前四的大连人,佳兆业一定要十分小心,只要能在最后两轮全取6分,佳兆业极有可能超越申花,进入争冠组。

  (马翼)

标签:中超|苏宁|恒大
稿源: 人民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