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劳森否认侮辱中国女性 球迷不买账 称“哪来的回哪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9-22 18:40
  

  晋江新闻网9月22日讯  劳森言语侮辱中国女性事件已经发展到第3天,昨日,劳森终于在个人社交媒体进行回应。他声称,此前发布的那句话并不是侮辱中国女性,反而是夸奖的意思,并表示,自己有关系很好的亚洲朋友,没有种族歧视。

  从劳森发布在社交软件ins上的视频能看出,他目前还在中国,视频是他走在路上所拍摄的。“好吧,别人说我不要出来回应,但是我觉得需要回应一下,我绝不是种族主义者,我和大家相处都很好,我说的‘cakes’的意思是,那位女性的身材很好,仅此而已。”

  “很多人说我是种族主义者,说我不尊重中国,老天啊,这有点儿过了,这太疯狂了。我还是那句话,我对任何的种族都没有不尊重,但是针对我的攻击太多了。”劳森辩解道,“任何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那种人,我只是字面意义上地说她的身材很好。我也只是在那里跳舞,我没有去脱衣舞店,我没有和女性发生关系,我也没有侮辱那位女性。”

  此外,劳森还表示自己的措辞让人误会,“我和我的中国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我给他们听美国的说唱,他们并不理解里面的歌词,但是实际上如果我把里面歌词调整一下,他们就明白了。这就是我们的措辞和表达方式。如果大家对英语说唱足够了解,那么就知道我在说的是什么,就知道我没有侮辱别人。”

  在视频的最后,劳森放了两段文字,大概内容是,“这是我最后一次解释这件事,‘cakes’就是形容身材好,是对中国女性的夸奖。我喜欢任何种族任何肤色的人,我有个好朋友就是亚洲人,我们天天视频电话。”“我们应该坐下来好好聊聊,大家都在发表仇恨的言论,2020年应该善待彼此,不论出生与相貌。”

  劳森不知悔改,没有承认错误,反而为自己辩解,说是夸奖中国女性。这进一步激怒了球迷,“不要让CBA成为NBA过滤后的垃圾生存地。”“不想听他辩解,更不想看到CBA比赛有他的身影。”“被驱逐出CBA了,开始慌了。”“挣中国的钱,辱中国人,哪来的回哪里去!”“这是‘称赞’两字被黑得最惨的一次。”……

  (记者_林小杰)

标签:劳森否认侮辱中国女性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