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咱厝小伙许晋杭新书《演讲力》面世 开启全国公益签售会 晋江站筹备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9-22 18:40
  

  晋江新闻网9月22日讯  近日,晋江籍青年作家、演说家许晋杭的第二部个人作品《演讲力》正式面世,同时开启全国公益签售会。据许晋杭透露,目前晋江站的签售会已经在策划筹备中,他已经迫不及待想带上新书和家乡父老见面了,而且全部签售所得都将捐献给英林心公益慈善基金会。

  昨日,记者联系到许晋杭。谈及新书正式和读者见面,小伙子的高兴之情溢于言表,“这本书写的是演讲,也就是我现在的专业工作。能够写一本自己专业工作的书,并且得到这么多人的支持,这对于一个从业者来说是非常幸福的。”

  9月16日,许晋杭新书《演讲力》全国公益签售会正式开启,首场签售会在江西赣州举行。许晋杭与读者展开互动交流,现场卖出一万多本新书,气氛热烈。据透露,目前许晋杭接到的邀约已经排到了明年,大学的讲座居多,还有各地的一些商会,但是会以福建省内的活动为主。值得一提的是,晋江签售会已经在紧张筹备中。

  作为一名有为青年,许晋杭一向致力于公益事业。几年前,他就在心里默默做了一个决定——他所有书卖出去的稿费都将捐给英林心公益慈善基金会,用这样的方式回馈家乡。许晋杭说,“英林心公益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洪忠信先生是我的人生导师,他对待公益的心让我钦佩,所以我立志以他为榜样,向他学习。”

  饮水思源。上周,许晋杭还分别向本报小记者总团、小学母校晋江二小晓聪校区小记者站,初中母校晋江市实验中学,高中母校晋江市紫峰中学赠送了新书,并回到小学母校和学弟学妹分享个人经历,鼓励他们要勇敢追梦。“读小学的时候,我在班级里练习签名,跟老师开玩笑,以后有一天我要给他签名。没想到多年后,我真的给母校和老师送出了签名书,这有一种实现梦想的感觉。”

  《演讲力》的出版单位是人民日报出版社,这也是继《梦想永远不会太晚》后,双方二度合作。记者了解到,人民日报出版社非常重视《演讲力》的发行,不仅给予了许晋杭许多鼓励,还特地写了一封贺信。信中写道:“青年作家许晋杭先生2018年于我社出版的《梦想永远不会太晚》,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先后被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多家媒体重点报道。2020年,我社与许晋杭先生再度合作,推出了《演讲力》,希望能为广大读者再次奉献一部精品之作。预祝图书签售活动圆满成功!”

  《演讲力》一书中,许晋杭将10年的舞台经验与5年演讲教练生涯中遇到的各种各样的问题,总结出一套具体、实用的口才表达方法,比如如何挖掘讲话素材、如何快速记住演讲稿等。从演讲内容、方法、技巧等层面,结合真实案例进行手把手的指导,帮助读者提高口才表达能力,掌控人生关键时刻。据悉,除了可以在京东、当当、淘宝等电商平台购买《演讲力》外,在各地线下的书店也能够买到。

  

《演讲力》全国公益签售会首站在江西赣州举行

  (记者_李诗怡)

标签:《演讲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