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建好临时党支部 力促征迁工作提质增效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9-22 18:36
  

  晋江新闻网9月22日讯  19日下午,晋江市科创新区项目建设指挥部西园组临时党支部与罗山街道苏内社区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

共建活动上,西园征迁工作组和苏内社区的党员们集中开展人居环境大整治。

  在共建协议上,双方承诺在科创新区项目征收工作中,充分发挥一线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带头作用,积极响应指挥部“以党建带征迁,以征迁促党建”的工作要求,双方以“快进快出,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全面攻坚征收工作”为共同目标,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实现互利共赢。同时,在共建期间,双方建立联席会议制度、举办一批主题活动、化解一批群众关心事,做到征收有亮度、干群留感情,党群同心助推征迁工作热潮。

  “这次我们西园组临时党支部和苏内社区党支部举行共建活动,目的就是通过结对共建,把全体征迁党员干部融入社区发展中,融入项目征迁工作中。”科创新区项目建设指挥部西园组临时党支部书记陈文聘说,西园征迁工作组希望通过共建活动,实实在在贯彻落实“党建聚合力,党员勇担当”,更好地了解社情民意,更好地拉近与社区党员群众的距离,推动征迁工作更好更快地完成。

  “共建活动可以让双方对群众诉求、工作难点等方面实现信息共享,一起统筹分析、精准施策,共同协调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同心助推科创新区征迁工作早日完成。”苏内社区党支部书记曾金龙说。

  此外,当天下午,西园征迁工作组和苏内社区的党员们还参观了创客大街、龙泉书院、草庵等地,集中开展人居环境大整治,并一起上了一堂“党建聚合力 党员勇担当”专题党课。

  “党员集中在哪里,党旗飘扬在哪里。”这是科创新区启动以来党建工作的真实写照。项目征迁一线党员干部们不仅直接联系群众,更是深入群众家中,宣传项目规划、意义,及时解决问题等,为项目征迁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记者_曾舟萍 文图)

标签:西园街道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