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首期特训营爆满 “丛林游击队” 国庆特训营加推一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9-19 09:36
  

  晋江新闻网9月19日讯  仅仅两天时间,晋江经济报国庆期间举办的少年军校“丛林游击队”特训营名额就已经全部报满。为了满足更多小记者对活动的需求,主办方经过商议,决定于10月5日至6日加推一场特训营,还没来得及报名的赶紧下手!

  自晋江经济报9月16日推出少年军校“丛林游击队”特训营的消息后,立即引来热烈反响,连日来,活动报名热线响个不停。

  “您好,我要给3个孩子报名这次特训营。”晋江市实验小学五年1班蔡璨阳的妈妈打进热线,为璨阳和他的表兄弟蔡宸楷,以及璨阳的好朋友许梓荣一起报名。“孩子们都没有自己单独出去参加过活动,所以给他们一起报个名,互相有个伴。”璨阳妈妈告诉记者,报名这次特训营,她还给璨阳安排了一个特殊任务——减肥。“最近孩子在减肥,本来挺帅的小伙子,再胖下去就不好看了。”

  晋江市第十实验小学张羽彤的妈妈也给女儿报了名。她希望通过参加活动,让孩子学会独立和坚强。“这是我们家孩子第一次离开父母,独自外出参加活动,所以我对特训营的安全工作格外重视。”羽彤妈妈仔细询问之后,这才放心地给女儿报了名。

  据了解,晋江经济报将于国庆期间在德化云龙谷举行2天1夜的“丛林游击队”特训营。本次特训营完整保留了少年军校“户外+营地”的教学方式,采用封闭式的军事化管理,让孩子全方位感受现代军人风采。特训营包含丰富的军事化体验项目,丛林穿越、CS野战、极限攀岩等,很多项目都需要团队共同努力才能够完成;此外,稻田秋收、稻田摸鱼、篝火晚会等趣味性极强的体验项目,又能让大家在严格的训练之余体会游戏的愉悦,从而得到身心的放松。

  本次特训营,所有参与的学员都将体验野外露营。晋江经济报还将派出随队摄影、摄像,通过微信群聊及时发布活动图片、视频,让家长能够第一时间掌握活动动态。

  报名须知

  活动时间:二营:10月5日至6日

  集合地点:晋江报业大厦(梅岭街道长兴路619号)

  招募对象:7岁以上中小学生,30人成团。

  活动费用:980元/人,晋江经济报在册小记者880元/人。

  报名电话:17750988737(工作时间接听)

  (记者_张之杰)

标签:特训|小记者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