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物流公司司机王松:这是承载重托的一次运输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9-18 10:05
  

  5天4夜,历经120个小时,跨越5000余公里,两匹“天马”安全到达晋江深沪。“这是一次承载重托的运输!”昨日,记者连线承运此次“天马”运载的物流公司司机王松,他在返程路上向记者讲述了这次日夜兼程的经历。

  王松从事长途货运多年,他所在的物流公司在河北。这次晋江之行,他和搭档施卜辉一起。10日上午,他们从新疆昭苏县出发。

  “一路多是高速,导航显示,昭苏至晋江全程5200余公里。”王松说,他们的货车车厢两侧都张贴着“昭苏天马赠英雄”的彩色喷绘,一路引来不少人关注,甚至有人向他们竖起大拇指点赞。

  “承担此次天马运输也算是一种缘分!”王松说,此前,他一直关注“晋江英雄马下海救人”的事迹,也了解到新疆昭苏马主木拉提将捐赠一匹伊犁马给晋江救人英雄这一信息。几天前,他承接一趟从河北前往新疆的物流运输业务。到了新疆之后,他和木拉提取得联系。很快,双方就定下这次运输业务,运费(12500元)由晋江华庆马术俱乐部支付。

  王松和搭档施卜辉日夜兼程,他们两个人轮流开车,除了停下来吃饭和睡觉,其余都是在高速公路上跑。“一路上,两匹马儿很听话,它们饿了就吃,累了就睡。”王松说,出发前,马主木拉提在车厢铺上了一层厚实的锯末,并装运了20捆苜蓿和麦草,保障一路上饲草充足。

  在导航的指引下,王松驾驶的货车向晋江方向前进。14日下午3时许,他们从晋江南下了高速公路,很快就到达了晋江深沪的马场。

  “如释重负,毕竟这两匹马非同一般,承载着大家的重托!”王松说,有幸参与这场穿越祖国东西的爱心接力,是他从事物流行业以来最有意义的一次运输,他也见证了因马结缘的佳话。

  (记者_胡志法)

标签:物流公司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