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亲亲投资继续跟投恒润拾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9-15 19:34
  

  晋江新闻网9月15日讯  日前,多位投资人对外证实,知名品牌“汉口二厂”的母公司——武汉恒润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已完成过亿元的融资。本轮融资新晋股东包括清流资本、高瓴创投、碧桂园创投和顺为资本,老股东亲亲投资继续跟投。

  据悉,恒润拾的上一轮融资发生在去年8月,亲亲投资给出数千万元的战略融资。

  对于选择再次跟投恒润拾,记者联系了亲亲投资方面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不接受采访。而恒润拾官方也表示,对于融资相关消息,暂时不做任何回应。

  据了解,在2019年恒润拾公司拿到亲亲投资的首笔融资后,其孵化了新品牌“平行宇宙”,在“汉口二厂”品牌基础上实现多品牌运营。其中,“汉口二厂”为碳酸饮料品牌,号称用真果汁浓缩来代替香精,实现健康化和品质升级。而“平行宇宙”则是潮流饮料品牌,旗下两个系列为低度风味配制酒系列“平行宇宙”与香氛气泡水系列“风林火山”,前者定位为“女生的第一瓶酒”,后者则在气泡水中添加天然香料萃取物。

  2020年,恒润拾推出汉口二厂子品牌“争气车间”,并瞄准年轻人市场,主打三款健康真果汁气泡水饮料,包括石榴蜜桃、香蕉芭乐及蜜柚罗勒3种口味。据称,争气车间新包装以街头涂鸦的插画方式致敬Keith Haring。简单的水果符号赋予六种水果角色生命力,通过果味可视化使包装更具活力。瓶盖设计上还加入“表情包”,增加了消费者开瓶的仪式感,以刺激消费者的想象,并与消费者产生互动。

  工商资料显示,武汉恒润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注册资本约131.6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李明,是一家食品饮料品牌运营商,主要从事消费类产品和新兴消费业态集合体的开发和运营,旗下拥有“铭十九”“二厂汽水”“平行宇宙”等品牌。

  (记者_刘宁)

标签:亲亲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