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内坑镇聘任企业政策联络员 让惠企政策精准帮助企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9-13 10:36
  

  晋江新闻网9月13日讯 昨日,记者从晋江内坑镇了解到,今年初以来,内坑镇根据市级要求建立民营企业党组织与党委政府对接机制,在民营企业聘任政策联络员,让党组织成为落实各级惠企政策的主渠道。

  日前,福建省安泰建材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黄金莲正在给公司员工介绍晋江惠企政策“。我作为公司党组织书记,被聘任为政策联络员,专门对接上级相关惠企政策。另外,政府的各个职能部门也可以直接联系我,让政企联系更加紧密。”

  正是有了民营企业党组织与党委政府对接机制,让安泰公司收到了一笔技改项目补助金。

  原来,安泰公司在去年引进宽体节能辊道窑、球磨机及分级机、高效除尘装置、双组刀磨边生产线、电磁浆料高梯度磁选机等30多台(套)先进生产设备。截至去年12月底,企业已投入技改资金2000万元。

  “当时,内坑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委与我联系,告知我们申请技改项目补助资金的事宜,于是我们抓紧时间准备相关材料,最后顺利地拿到补助金。”黄金莲说。

  在黄金莲看来,建立民营企业党组织与党委政府对接机制,给企业筑牢了更加坚强的后盾,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一个个惠企政策通过政策联络员给企业带来实惠,为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带来了更大的帮助。

  内坑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内坑镇共聘任94名民营企业党组织书记、骨干党员、群团组织负责人或企业主担任政策联络员,着力解决营商环境存在的“痛点”、政策落实过程的“堵点”,切实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记者_陈崟)

标签:内坑丨政策联络丨惠企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俊贤林俊贤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