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曾是球队主力大前锋 何重达与浔兴合同到期 加盟上海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9-12 10:24
  

  何重达(右)在比赛中。

  晋江新闻网9月12日讯 近日,CBA官方微博公布了部分球队2020-2021赛季国内球员的注册名单。本报记者注意到,在上海久事队发布的最新名单里,有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原大前锋何重达的名字。对此,经记者向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求证获悉,何重达在上个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

  记者了解到,在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重新集结后,就再也没见到何重达的身影。俱乐部透露,何重达在上个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所以他在休赛期是一名自由球员。有媒体爆料,何重达曾在上海久事队试训。

  9日,上海久事队更新了国内球员注册表,何重达和广厦前球员刘铮正式加盟上海男篮,两人均签下了一份3年C类合同。何重达签下一份3年合同,不包括任何球员和球队选项;刘铮签下的是一份2+1的合同,最后一年为球队选项。

  据了解,C类合同最低年薪为30万元,最高年薪为球队顶薪合同年薪减去50万元。C类合同到期后,上海男篮将拥有刘铮和何重达的顶薪(D类)合同独家签约权。

  作为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上个赛季的主力大前锋,何重达在凯撒出任主教练后才获得出场机会。在此期间,他场均出场26分钟,贡献6.9分4.8个篮板1.3次助攻0.9次抢断1个盖帽。

  在球队中,何重达并不是主要得分手,这一点可以从他的整体得分上看出来,更多的是作为场上拉开空间的角色。何重达在场上有51.9%的出手来自三分线外,是一名外线出手比重较大的内线球员。而实际上,除了出手占比大,何重达上赛季在三分线外也展现出了不错的手感,他以40.5%的命中率场均投中1个三分球。

  (记者_林小杰 秦越 文图)

标签:何重达|浔兴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蒋妮蒋妮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