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破难进行时|带着宝妈们一起“创”,金砖文化传媒妇女微家有妙招

www.ijjnews.com   晋江妇联  2020-09-08 10:36
  
2020年是晋江市“县级妇联改革破难行动”省级试点的实施年,为找准妇联改革破难的着力点,创新发展“晋江经验”,打造高品质、有特色、常活动的晋江妇女阵地样板。市妇联从组织、品牌、履职三方面宣传推广晋江市妇联破难行动好经验、好做法、新风采,有效推进“破难行动”走深走实。

直播沙龙

为紧密联系妇女群众,打造凝心聚力、服务妇女的“微”阵地,金砖文化传媒妇女微家,从女性同胞的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当前直播的迅猛发展势头,于9月5日下午,开展了以“拥抱社群新经济”为主题的直播沙龙交流会,共30多名女性同胞参加。

自信的女人最美丽

活动伊始,金砖文化传媒妇女微家家长陈丽真,对参会女性同胞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作了主题演讲,强调妇女儿童的重要性,妇女是家庭的半边天,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女性要创造自己的价值,做有自信的新时代魅力女性。同时,向广大女性同胞介绍了金砖直播基地的建设和直播带货项目,激发了在场听众的深厚兴趣和参与热情。

重理论更重实践

其后,微家的专业主播金燕,分享了直播带货的相关知识。重理论,更重实践,直播导师们开播上镜,同与会人员一起互动,让女性同胞更加直观地了解直播带货,手把手地进行实际操作,真切地感受直播所给生活带来的可能。

我的美丽我做主

爱美是女性的天性,微家邀请嘉宾宜汝,从她13年的美容养生经验出发,传授给女性同胞“四养”的美容秘诀,认为女性不仅能做到事业有成,更能健康美丽,“我的美丽我做主!”

精美茶歇不能少

此次,直播沙龙交流会圆满落幕,参加的女性同胞表示,平时接触直播大多以娱乐为主,现在对直播这种形式有了更深的理解,愿意更进一步去接触金砖的直播带货项目,让生活过得更好一点。
直播沙龙交流会虽然结束,但却是金砖文化传媒妇女微家活动的开端。为了更好地服务妇女群体,金砖文化传媒妇女微家,依托现有的直播基地和专业直播团队,打造妇女创业就业直播联盟,激发广大妇女群众的创意和智慧,实现自身的独特价值,推动活动常态化,打通联系和服务妇女的最后一公里。

▲精彩全程来回顾

产业微家、创业微家

——金砖文化传媒妇女微家

金砖文化传媒妇女微家依托闽南智造工坊和文化众创直播基地,涉及研发设计、活动策划、品牌运营、生产制造、媒体发布、文化影视等多项业务,目前团队有50余人,粉丝1000多万人,为企业周边3千余名的新晋江人、留守妇女、宝妈们提供免费电商培训、直播实操技能和就业岗位,今后每月将与各个村(社区)一起举办以直播带货为主题的沙龙分享会,打造宝妈创业就业直播联盟,激发广大妇女群众的创意和智慧,实现自身的独特价值。

来源:金砖文化传媒

标签:晋江妇联|宝妈
稿源: 晋江妇联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