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赛事筹办 >>正文

晋江召开世中运筹办工作专题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9-02 08:36
  

加强统筹协调 高标准严要求办好赛事

  晋江新闻网9月2日讯  昨日,晋江召开世中运筹办工作专题会,听取世中运筹办情况汇报,全面梳理、盘点赛事筹办各项工作进度,查找薄弱环节,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晋江市领导刘文儒、张文贤、林惠玲、李自力、黄文福、潘子良、吴忠刘、陈长义、黄少伟、李志强参加会议。

  据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将延期至2021年10月16日-23日举办。今年年初以来,世中运执委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赛事筹备,30个世中运体育场馆均已完工,项目竞赛委员会组建完成;启动万名城市志愿者招募计划,截至目前,共计60个单位7290名志愿者报名,各项工作全力、有序推进。

  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指出,办赛事与办城市要有机融合,赛事的举办不仅能扩大晋江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增进世界文化交流和友好交往,更能提升城市品质,促进产业升级,增进百姓获得感。要全面梳理、盘点赛事筹办的各项工作,查找薄弱环节,推动下阶段工作。

  刘文儒强调,要增强信心,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办好更高水平的世中运。赛事延期举办留给我们的筹办时间更充裕,因此,筹办质量要更高,市场开发要更有效,宣传推介要更广泛,城市品质要更提升,百姓群众要更得利。要紧盯重点,统筹做好各项工作。所有环节、时间节点、工作方案要再梳理调整,所有人员要再整合充实,所有经费要再精细节约,所有工作要再统筹协调,所有责任要再明确过细,所有项目要再突出依法廉洁,确保高效优质办好一届“赛事活动最精彩、影响力最深远、参与度最广泛”的世中运。

  刘文儒要求,要通盘考虑、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从赛事流程梳理、城市形象提升、赛事宣传、志愿者整合等着手,将世中运办成全民性、全面性的赛事。要加强队伍管理,严格人员考核评价,确保全体工作人员心态不放松,以饱满的情绪投入筹办工作。要严格审计监督,确保不碰红线,守住底线。

  晋江市市长张文贤指出,要精准梳理,认真分析赛事延期带来的新要求新变化,紧盯赛事节点,认真细化工作方案、推进计划、工作机制,扎实高效推进各项筹办工作。要精细提升,全面优化做好城市保障、场馆与竞赛筹备、赛事宣传、市场开发等工作,全方位提高筹办质量。要精益管理,盯紧“人、钱、物”等重点环节,强化预算管理,做到节俭办赛、依法依规办赛,加强团队日常管理,打造一支有责任担当、能攻坚克难、高效协同的办赛队伍。

  (记者_陈崟)

标签:世中运|筹办|工作专题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