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市直宣传系统举办“传承践行‘晋江经验’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0-09-01 16:24
  

  晋江新闻网9月1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市直宣传系统举办“传承践行‘晋江经验’助推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系统党员实地参观“晋江经验”展馆、第二体育中心,并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卫生清洁行动。

  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参观“晋江经验”展馆

  在展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认真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总结提出的“六个始终坚持”和“处理好五大关系”的“晋江经验”, 深刻体会“晋江经验”的丰富内涵,切身感受晋江发展的变化成果,了解晋江市21世纪以来践行发展“晋江经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参观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

  在第二体育中心,党员们参观了体育馆等主要场馆。随后,党员们分成两支小组,以第二体育中心西广场和南广场环境整治为重点进行卫生清洁。活动中,党员们使用垃圾袋、铁夹、畚斗等工具,分工合作,密切配合,认真仔细地将道路上、草丛里的垃圾、杂草清理干净。党员们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俨然成了第二体育中心一道流动的风景线。

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大清洁

  实地活动结束后,宣传系统将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同时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尤其是实录中提到“晋江经验”的相关文章,并开展交流讨论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中共晋江市市直机关宣传系统委员会主办,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支部委员会、中共晋江市体育局支部委员会承办。

  (晋江新闻网记者_颜英婷 文图)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