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闽南要闻 >正文

事发漳州:低头看了一眼手机 小车高速上撞护栏

www.ijjnews.com来源:海峡导报2020-08-25 15:53
  

  在高速上行驶,低头看了一眼手机,结果酿成车祸。

  8月22日13时53分左右,沈海高速漳浦段距沙西服务区9公里处,发生了一起小车撞护栏事故,造成小车车身受损严重。

  漳州高速交通执法二大队一中队执法员接警后,立即前往现场处置。原来,驾驶员杨某行驶至事故发生地时,想要确认一下行车路线,于是低头看了一眼手机导航,一不留神没控制好车速,就撞上了高速公路护栏,导致车辆在高速公路上上演180度大回旋,车辆受损严重,幸运的是自己和爱人没有受伤。

  事故的具体原因,交管部门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林晓琪 通讯员 叶慧强 文/图)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