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一场免费盛宴】浪漫七夕,天灯、焰火,唯深情与期许不可辜负!

www.ijjnews.com   晋江妇联  2020-08-13 17:59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七夕和你一起度过;

盛大的焰火,

清凉的海风,

美丽的月亮湾,

一起点亮许愿灯,

是这个七夕,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

你愿意和我一起吗?

来到这美丽的月亮湾,

共度良辰美景。

今年的七夕时间为:

2020年8月25日 星期二

农历庚子年 七月初七

传说每年的农历七月初七,

牛郎织女在鹊桥相会,

这天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七夕节,

也是中国人自己的情人节。

七夕这天,

在宽广的围头海岸,

有一场连接海峡两岸的盛宴。

如果说:海岛的梦是探望大陆,

那么,海峡的梦就是两岸传情。

是的,两年一次的盛宴又如约而至。

第六届海峡两岸(晋江金井·围头)

七夕返亲节活动将在晋江围头村举行,

8月25日,

带上你的家人或另一半,来吧!

活动报名中

  第六届海峡两岸(晋江金井·围头)七夕返亲节,8月25日隆重开幕!

  “同心·相望”两岸家庭共放天灯祝福许愿活动及焰火表演即将上演。

  即日起,本届返亲节面向社会征集 77 对情侣或家庭,在8月25日(七月初七)当晚,同放许愿灯,共同许下美好的愿望。

  PS:我们将优先征集“最美家庭”“五好家庭”“文明家庭”等对象夫妻情侣,报名成功的家庭,将获赠两件七匹狼茄克狼公仔限定T恤(颜色以现场为准,届时,77对家庭或情侣将身穿七匹狼服装参与放天灯和水灯仪式。

01
活动安排

放天灯祈福、焰火表演

02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8月18日

03
活动地点

晋江市金井镇围头村月亮湾

04
报名方式

点击长按识别小程序码报名即可

名额限定77组,赶快报名,先到先得

返亲节小知识

位于晋江市金井镇的围头村是大陆距金门最近的渔村,被海内外誉为“海峡第一村”,近年来 ,围头村还被誉为“两岸通婚第一村”。2010 年 8 月 15 日至 17 日,首届海峡两岸(围头)返亲节在晋江围头村举行,来自台湾、金门、澎湖等地的55位围头新娘和 100 多名台湾姻亲参加了这场浪漫的活动。此后,在旖旎的围头湾,每两年举办一次七夕返亲节,目前已成功举办了5届。

晋江市妇联(宣)

标签:晋江妇联|七夕
稿源: 晋江妇联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