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 >>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卫健系统专项部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www.ijjnews.com来源:健康晋江2020-08-10 20:49我来说两句
  

今天上午,晋江卫健系统召开第16次党组(扩大)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第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168次(扩大)会议精神、2020年省政府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警示教育视频及全市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并就下阶段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部署及强调。

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第二季度以来,晋江卫健系统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指挥部、全市房屋安全“百日大整治”指挥部工作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房屋安全、消防安全等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等工作。目前,全市已有28家公立医疗卫生单位、36家民营医疗机构安装智慧用电设备461台,40台电动车充电桩。

  会议强调

  要在系统内迅速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坚决做到“排查全覆盖、检查无缝隙、整改零死角”。全市卫健系统相关人员要提升站位,迅速行动,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和“一岗双责”的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把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具体措施扎实推进,落实到位。各单位要形成闭环管理机制,列出任务清单,明确专人负责,制定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健全完善制度,强化培训和演练,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结合三年行动,把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抓细抓实抓严,决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

  会后,晋江市卫健局局长纪刚宏带队实地走访了市医院、市医院新院区在建工地、中医院、第二医院、内坑卫生院新院区在建工地、乐康医院、小脚丫儿童之家、艾贝尔早教中心等地对安全生产工作、防疫工作以及创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重点督导检查并责令限期整改。

(晋江新闻网记者_罗丽萍)
标签:晋江卫健系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