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闽南要闻 >正文

疑因家庭矛盾 泉州市区一女子跳入内沟河

www.ijjnews.com来源:泉州晚报2020-08-10 20:49
  

  8月10日13时16分许,在泉州市区云谷工业区妙泉商务中心附近,一中年女子疑因家庭矛盾,一时激动,跳入旁边水流湍急的内沟河,仅露出一个头,情况十分危急,所幸丰泽消防指战员及时赶到,成功将女子救上岸。

  “一个中年妇女跳入内沟河了,位置在市区云谷工业区妙泉商务中心门口这里,麻烦你们赶紧来救人……”报警人焦急地说道。接警后,丰泽区东海消防救援站立即派出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发现该中年女子在水中漂浮,只露出一个头,岸上一男子拿着拖把伸入水面,给女子抓住。该女子情绪激动,不停哭诉,情况紧急。随后有人找来一副梯子伸入水中,现场围观群众议论纷纷。

  针对现场情况,消防救援人员和派出所民警立即向岸上知情人员了解情况,并对现场围观群众进行疏散。“大姐水里面危险,千万别想不开,赶紧从梯子这边上来,有什么困难上来我们一起帮你解决。”救援人员不停劝说,该女子情绪依然十分激动,看见消防员准备下水,更是威胁道:“你们别下来,再下来我就放手了。”消防员只好暂停下水,并不停进行劝说。十几分钟后,该女子由于泡在水中较久,尽显疲态。消防救援人员抓住时机下至水中,迅速将连接安全绳索的腰带绑在女子腰上,并紧紧抱住她,不让她挣扎。随后,岸上人员合力将女子拉上岸,并交由现场医护人员和派出所民警处置。

  据报警男子介绍,他是附近一家店面的员工,当时看到女子和丈夫在河沟边吵架,不一会就发现岸上的女子不见了,同事跑到河沟边一看,才发现女子已经跳入河沟中。报警男子便赶紧去通知女子的丈夫,并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目前,相关部门正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和处理。

  (记者 陈明华 通讯员 张榜魁 文/图)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