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习近平就原越共中央总书记黎可漂逝世向阮富仲致唁电

www.ijjnews.com   人民日报  2020-08-09 11:06
  

  新华社北京8月8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8日向越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阮富仲致唁电,对原越共中央总书记黎可漂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全文如下:

  惊悉原越共中央总书记黎可漂同志不幸逝世,我代表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中国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你并通过你向越南共产党、越南政府、越南人民,对黎可漂同志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向黎可漂同志家属致以诚挚慰问。

  黎可漂同志是越南党和国家老一辈杰出领导人,带领越南人民在越南社会主义建设和革新事业中取得了巨大成就。黎可漂同志也是中国党和人民的亲密同志和朋友,为推动构建“长期稳定、面向未来、睦邻友好、全面合作”的中越关系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中方高度重视巩固和发扬中越传统友谊,愿同越方一道,增进政治互信,加强团结合作,推动中越两党两国关系和各自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更大发展。我相信,在以总书记同志为首的越共中央坚强领导下,越南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将取得新成就。

标签:
稿源: 人民日报  编辑: 蒋妮蒋妮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