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 慰问活动将于本周出发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8-05 09:21
  

万应茶、防晒服等爱心物资运抵报社

  “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系列报道⑯

昨日,爱心物资灵源万应茶运抵晋江报业大厦

  晋江新闻网8月5日讯  33个“爱心冰柜”服务网点全部启动运行一周以来,为全市19个镇街的高温下劳动者持续提供“送清凉”服务。昨日,天守集团、灵源药业等爱心企业捐赠的防晒服、万应茶等爱心物资,也已运抵报社。今年,“请喝一瓶水”公益行动不止于水,还将先后慰问晋江、长汀两地高温下劳动者,为他们送去“清凉大礼包”。

  昨日下午,400件定制防晒服刚下生产线,福建天守集团有限公司就立即安排专车从东石运到晋江报业大厦。“我经常在外面跑,虽然工作强度不如高温下的劳动者,但将心比心,我很能体会他们在炎炎烈日下工作的辛苦。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够做点什么。”此前,听闻本报即将启动“为高温下劳动者送清凉”公益活动,福建天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天守第一时间主动报名,“我们想为劳动者定制防晒服,让长时间在烈日下工作的他们,能够有多一层的保护和守护。希望这件防晒衣,能够抵御炎热,带来一丝清凉。”

  为了做好这件专属于高温劳动者的“VOGSPO”防晒服,天守集团煞费苦心。“从研发、设计到成衣生产花了一个月,这款防晒服不仅能防紫外线,还透气、通风,穿起来十分舒适。”天守服装总经理叶宏忠告诉记者。

  此前,20000袋(约1600盒)灵源万应茶也已运抵本报。“这是闽南人夏天常喝的防暑降温饮品,希望能通过报社的平台,将万应茶发放给高温下劳动者。”灵源药业总经理许有材说。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许有材表示,未来,灵源药业将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将公益进行到底,通过自身的社会影响力,鼓励更多企业加入社会公益活动中,传播社会正能量。

  据介绍,“请喝一瓶水”公益行动由晋江经济报社连续第三年发起举办。目前,33个“爱心冰柜”服务网点已覆盖全市19个镇街,正在为高温下劳动者提供“送清凉”服务。

  今年,“请喝一瓶水”公益行动不止于送水和提供休息环境,接下来,还将举行爱心物资捐赠仪式,同时开展“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慰问活动,将先后为晋江、长汀两地高温下劳动者送去由盼盼食品集团、福建天守集团有限公司、灵源药业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捐赠的矿泉水、防晒服、万应茶等“清凉大礼包”。

  (记者_黄伟强 董严军 文图)

标签:高温下的劳动者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