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黑格比”在浙江乐清登陆!对福建的最新影响……

www.ijjnews.com   福建日报微信综合  2020-08-04 10:45
  

最新消息!

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的中心

今天(8月4日)凌晨3:30前后

在浙江省乐清市沿海登陆,

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3级!

中心最低气压为970百帕!

4日06时,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

台风橙色预警!

  今天早晨5点钟“黑格比”的中心位于浙江省永嘉市境内,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3级(3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70百帕。

  预计,“黑格比”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将穿过浙江中北部和江苏中南部并于5日上午从江苏中部移入黄海,尔后逐渐转向东北方向移动,向朝鲜半岛西部沿海靠近。

“黑格比”对福建的影响情况如何?

受台风“黑格比”影响,

昨天宁德沿海出现9~11级的阵风,

以福鼎沙埕镇28.6米/秒(11级)最大;

沿海地区出现中到大雨,

局部暴雨,

以涵江区新县镇的67.3毫米最大。

未来几天,台风“黑格比”

还会对我省造成哪些风雨影响呢?

风的影响

  今天早晨闽东渔场风力7~8级阵风9~10级,上午逐渐转为5~6级阵风7~8级;其余渔场风力5~6级阵风7~8级。

  今天早晨北部沿海风力7~8级阵风9~10级,上午逐渐转为5~6级阵风7~8级;中南部沿海风力5~6级阵风7级。

  5~6日,全省沿海风力3~4级阵风5~6级。

  雨的影响

  今天,中南部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24小时雨量可达30~70毫米,局部110毫米,其余地区有小到中雨。

  5日,全省大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南部地区部分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6日,全省多云,午后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

  来源:福建日报微信综合 中央气象台、福建气象、浙江新闻、央视新闻客户端、上海发布等

标签:黑格比|台风
稿源: 福建日报微信综合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