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青阳街道随机检查 “三合一”场所整改情况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8-02 11:13
  

  晋江新闻网8月2日讯 近期,晋江青阳街道集中力量排查治理消防安全隐患,遏制火灾等事故发生,随机对之前排查处置的43家“三合一”场所整治情况进行回头看。

  “床铺搬离就好,下面是货物,在这边休息很危险。”在和平路的一家茶叶商店阁楼处,检查组工作人员叮嘱业主要增强安全意识、落实主体责任。据了解,该阁楼原先摆放有一张双人床,用于工作人员午休。经过前期整治,阁楼内床铺已清空。检查人员告诫店主,不能再将床铺搬回来,杜绝回潮,否则将停业整改。

  据悉,近段时间以来,青阳街道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对辖区摸排出的“三合一”场所,要求限期整改。此次组织回访检查行动,就是针对这些已完成整改的“三合一”店铺进行“回头看”,巩固深化整治工作成效。

  为防止出现回潮现象,确保消防隐患整改到位,青阳街道建立“巡查、巡更打卡制度”,利用社区网格员和街道联防队两支队伍,进行严格排查、回访。“白天主要发挥社区网格员作用入户排查,晚上由街道成立的联防队开展巡查工作。”青阳街道安监办负责人说。

(记者_陈崟)

标签:青阳丨检查整改情况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俊贤林俊贤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