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命中7记三分“冷血杀手”表情失控 陈林坚:责任,是我动力的源泉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8-01 12:39
  

  在CBA季后赛的揭幕战,这样的一场关键战役中,“冷面杀手” 陈林坚也失控了!此役,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三分王”再次挺身而出,命中7记三分球,砍下31分。赛后,陈林坚表示,不给自己压力,全力去拼每一场比赛。

  虽然是第五和第十二的较量,但是双方打得难分难解,而陈林坚的三分球打破了平衡。第二节,陈林坚的三分球弹无虚发,而且几乎每一记进球,都是在对手打进三分后进的“answer ball”(回应球)。

  在命中第7记三分球时,这位“冷血杀手”终于管理不住自己的表情了,陈林坚仰天长啸,似乎在向所有人呐喊,“‘ 三分王’就是这样打球的!”

  如何在比赛一开始就如此手感火热,每个球迷都想知道答案。对此,陈林坚表示,“其实就是平常心而已,没有给自己太大的压力。”确实,排名更加靠前的浙江广厦队若被以下克上,那比赛心态肯定会有所波动,陈林坚就是一如既往地为自己创造三分球投射机会,并每一次都把握住了。

  虽然在陈林坚的带领下,球队半场取得7分的领先优势,但他始终没有松懈。“那时候还早着,广厦是个很强的队伍,韧劲也很足,没有到最后一刻都无法知道谁胜谁负。”陈林坚相信,只要坚持到底,一定会迎来阳光。

  这个赛季,陈林坚其实是球队真正的“劳模”,场均上场37.7分钟,而且复赛以来没有一次进行过轮休。陈林坚认为,是责任驱使他一直以来的付出,“既然在这个球队,正好球队也需要我,那我就要全力以赴地去帮助球队。”

  下一场比赛,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即将挑战排名第4位的北京首钢队。陈林坚表示,“下一场要跟北京首钢队好好学习。”

  (记者_林小杰)

标签:CBA|浔兴男篮|福建豹发力|陈林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