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政务公告 >正文

十三届晋江市委第九轮第一批巡察启动 巡察组已进驻被巡察单位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0-07-31 08:51
  

巡 察 公 告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省委、泉州市委及晋江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十三届晋江市委第九轮第一批巡察从2020年7月下旬开始,巡察晋江一中、养正中学、季延中学、侨声中学、南侨中学、毓英中学、英林中学、晋江二中等学校,巡察时间40天左右。日前,巡察组已进驻被巡察单位。

  组别

  市委巡察一组

  市委巡察二组

  市委巡察三组

  被巡察单位

 晋江一中、南侨中学、晋江二中

  养正中学、侨声中学

  季延中学、毓英中学、英林中学

  巡察组负责人

  组  长:黄志坤

  副组长:陈继添、张明智  

  组  长:张小鹏

  副组长:陈流恭、施世杰

  组  长:高万里

  副组长:陈奕凯、陈孟哲、陈建新

  专门值班电话

  0595-82010596

  (8:00-20:00)

  0595-88020596

  (8:00-20:00)

  0595-82090596

  (8:00-20:00)

  通信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B0220号

  福建省泉州市B0221号

  福建省泉州市B0222号

  信访受理范围

  根据中央、省委、泉州市委和市委关于巡察工作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学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处室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以及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有关规定转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处理。

  中共晋江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28日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