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26个网点已配送豹发力矿泉水近2万瓶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7-29 09:55
  

  “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系列报道⑬

  剩余7个网点今日送达

  晋江新闻网7月29日讯  25日,33个“爱心冰柜”服务网点出炉,覆盖晋江19个镇街。昨日,青阳、梅岭、池店、陈埭、安海、东石、内坑、罗山、紫帽、西园、灵源、磁灶等镇街的26个“爱心冰柜”服务网点已配送豹发力矿泉水近2万瓶,并迅速启动送水行动,剩余7个网点也将于今日送达。

  昨日上午9时许,负责此次矿泉水配送工作的司机老陈,满载一车豹发力天然矿泉水,从泉州经销点出发,开始往“爱心冰柜”服务站点送水;同时,由盼盼捐赠的海尔冰柜也陆续开始配送。

  上午10时30分,烈日炎炎,在梅岭街道竹园社区竹园东路的社区党群平安“益”站,晋泓海尔专卖店工作人员将一台冰柜送到网点后,还热心地协助记者张贴、设立公益海报和展示架,以方便群众取水。

  紧接着,一辆白色卡车缓缓停靠在站前,老陈迅速下车,打开货车厢,与随车同事共同协作,将30箱矿泉水卸到“益”站。卸完水后,他们来不及擦拭脸上豆大的汗珠,又继续驱车前往下一个服务站点配水。

  “辛苦了,先喝口水再走。”记者叫住老陈,给他们各递上一瓶水,“你们也是高温下的劳动者,谢谢你们。”

  “感谢你们,为了清凉他人而忙碌奔波。”竹园社区支部书记、主任王春芬告诉记者,这个“益”站是由废弃治安岗亭改造而来的,去年8月配合“爱心冰柜”启动以来,为环卫工、公交车司机、摩的师傅、市政工人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大力点赞,大家纷纷主动捐赠矿泉水,“益”站也因此而“出名”。

  “去年‘爱心冰柜’转赠‘益’站后,‘益’站做了一个公益延伸。”王春芬介绍,居民建议在“益”站增加“奉茶点”,大家主动捐赠茶叶、一次性杯子等爱心物资,继续服务有需要的劳动者。

  昨日下午3时许,安海车美饰“爱心冰柜”服务网点负责人林进城收到豹发力矿泉水后,立刻取出数瓶水递给附近的环卫工人,并告诉他们可以来这里免费取水喝。

  “活动很有意义,感谢爱心企业的慷慨捐赠,希望通过这个网点惠及周边更多高温下的劳动者。”林进城点赞“请喝一瓶水”公益行动。

  记者注意到,昨日配送的这批矿泉水生产日期均为7月26日。盼盼食品集团相关工作人员郭浩天表示,参加公益活动的目的就是要为高温下的劳动者送去“一瓶好水”,他们将继续开展送水活动,让高温下的劳动者及时享受夏日清凉。

  (记者_黄伟强 秦越)

标签:高温下的劳动者|送清凉|送水|爱心冰柜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