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大秀球技分享经验 中国高尔夫球队队长梁文冲现身泉州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7-28 18:31
  

  晋江新闻网7月28日讯  昨日上午,2020梁文冲高尔夫球俱乐部青少年暑期培训班泉州站在泉州迎宾馆高尔夫俱乐部开幕。中国高尔夫球队队长、中国名将梁文冲亲临现场,大秀球技,分享高尔夫经验。

  梁文冲是中国顶尖的高尔夫球手,拥有21个冠军头衔,包括欧巡赛、日巡赛和亚巡赛冠军。当天,梁文冲一抵达现场,瞬间就被学员、家长包围了。对于大家提出的签名、合影要求,他都一一耐心满足,十分平易近人。一拿到偶像签名的帽子,学员黄主渊迫不及待地戴在头上,满脸都是笑容。记者了解到,黄主渊今年11岁,来自泉州,学习高尔夫一年多时间。他希望能够通过这次培训更系统全面地了解高尔夫运动,提升球技。

  开幕仪式上,梁文冲通过讲述自己从“草根”到职业选手的经历,勉励学员们持之以恒,刻苦完成整个培训,期待他们通过学习体验高尔夫运动的乐趣,在活动中收获友谊、锻炼身体、陶冶性情。随后,梁文冲向学员展示了自己的球杆,示范挥杆动作,指导学员进行训练,并贴心地提醒大家要遵守礼仪、注意安全。

  梁文冲表示,希望通过活动起到推广宣传作用,让更多孩子没门槛地接触高尔夫,培养他们对高尔夫的兴趣,从而带动更多孩子参与到高尔夫运动中来,培养后备人才。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梁文冲时隔多年再次来到泉州。他直言,自己对泉州很有感情,这次见到了许多老朋友和新朋友,感觉很开心。

  受疫情影响,各大高尔夫巡回赛停摆,东京奥运会推迟至明年举行。参加奥运会是世界上每个运动员的梦想,梁文冲也不例外。他表示,奥运会高尔夫项目的参赛名额是根据世界排名决定的,自己正在不断努力,积极备战,希望有机会代表国家参赛,但无论入选与否,他都会为中国队加油。

  据悉,梁文冲高尔夫球俱乐部在2012年启动全国青少年免费暑期班计划,这是首次在泉州开课。据介绍,本站活动以面向社会公开报名的方式,接受在福建地区学习及生活的7至12岁的小朋友参加,共招收40人。培训内容采用“童趣高尔夫”教学系统,针对青少年的学习特点,寓教于乐,激发青少年对高尔夫的学习热情。培训时间为7月27日至8月2日。

  (记者_李诗怡 秦越 文图)

标签:高尔夫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