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泉州幼高专与陈埭博文幼儿园合作办学 助力片区学前教育发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7-27 12:13
  

  晋江新闻网7月27日讯 昨日上午10时,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晋江市陈埭博文幼儿园合作办园签约授牌仪式在陈埭镇举行。据悉,引进高校合作办学是陈埭镇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一项新举措,将助推陈埭镇学前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陈江平表示,在晋江市新增拓展合作办学单位,是该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与晋江教育事业发展的又一次深入合作,是教育协同发展的延续和提升。

  晋江博文教育集团董事长陈显介绍,目前旗下共有四家幼儿园,分别是陈埭博文幼儿园、东石英才幼儿园、灵源小浯塘晨光幼儿园、安海嘉华幼儿园,集团共有教职工137名,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2019年东石英才园被教育部认定并命名为“全国幼儿足球特色幼儿园”。

  此次,借助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百年老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品牌优势,利用博文教育集团办园的资源优势,本着“强强联合”之原则,以此为契机,力争通过创建“泉州市示范性幼儿园”评估验收、创建“福建省示范性幼儿园”评估验收,为晋江市学前教育事业锦上添花。

  据悉,陈埭镇博文幼儿园创办于2014年9月,并于2019年12月通过“晋江市示范性幼儿园”评估验收。此次达成合作办园模式,接下来,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将为博文幼儿园提供专家支持、业务指导、教学研讨、共享资源等服务,力争把该园打造成精品、特色、优质的现代化幼儿园,助力陈埭学前教育事业再提升。

  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泉州市教育局、晋江市教育局、陈埭镇等单位主要领导出席当天的合作办园授牌仪式。(本网记者)

标签:泉州幼高专|陈埭博文幼儿园|合作办学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