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和平路拓改项目安置房回迁安置工作启动 涉及208个选房号7月29日正式选房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7-23 17:10
  

  晋江新闻网7月23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青阳街道召开和平路拓改项目安置房回迁安置工作动员会,部署回迁安置有关工作并开展业务培训,选房工作将于7月29日下午正式启动。

  据了解,和平路拓改项目回迁安置涉及选房号208个,住宅安置房源共590套、建筑面积67627.86平方米;店面安置房源共160间、建筑面积8046.38平方米;地下停车位621个。

  按照选房时间安排,本项目于7月22日发布选房安置公告,7月29日下午正式启动选房工作,整体选房工作于8月9日上午结束。

  为确保回迁安置工作和谐有序推进,此次回迁安置专门成立了选房工作组,工作组下设办公室、监督组、安置工作组,并抽调上百名工作人员参与回迁安置,办公室下设综合组、业务组、交房办证组、财务组、执法稳定组、选房中心、遗留问题处理组、现场管理组等8个工作小组,安置工作组进一步细分为4个安置工作小组。

  会议强调,安置房项目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全体工作人员一要提高认识,严明工作纪律,把回迁安置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二要主动联系群众,加强学习熟悉业务,了解每一户群众诉求,做到心中有数;三要做好服务,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做好选房安置工作后勤保障服务,让群众选得安心、选得顺心,确保完成安置分房工作。

  动员会后,动迁公司代表及法律顾问代表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相关选房业务培训。

  (记者_陈崟)

标签:安置房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