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好消息!晋江14岁失联女孩找到了!!!

www.ijjnews.com   晋江电视台微信  2020-07-22 19:24
  

好消息!!!

今天下午5点

池店派出所民警

在泉州中骏世界城

找到了14岁女孩谭某

目前已经平安

转交给了她的父母

事件回顾 

泉州晋江14岁初一学生

在期末考试前3天离家出走

父母把能想到的地方都找个遍

依然没找到人!

女孩妈妈说

公共视频显示

女孩最后出现的地方

是八仙山公园

他们现在非常担心

  女孩妈妈介绍,女儿身高155CM 。她们一家是江西人,目前暂住在晋江市池店镇,女儿在附近读初一。女儿才到晋江两三年,平常很少出门,对周边并不熟悉。

  7月19日下午,妈妈喊女儿去复习以准备期末考,期间母女两人因此发生了小小的争吵,随后女儿赌气出走。

  “这是女儿第一次离家出走,我们整天整夜的找,都没消息,快急死了。”妈妈介绍,出走时,谭晨带了一两百元,一套衣服,一把雨伞。谭晨至今已出走4天,家长发动学校,朋友,把谭晨能去的地方都去了,也没找到人。期末考当天,谭晨也没去参加考试。

  家属报警后,监控发现谭晨最后出现地点位于晋江市八仙山公园隘门,走失时身着白、土黄色短袖T恤,黑色短裤、卡其色黑底凉鞋,背土黄色双肩皮包。

标签:寻人
稿源: 晋江电视台微信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