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市食品行业协会人才大讲堂开讲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7-16 11:09
  

  晋江新闻网7月16日讯  13日,晋江市第二片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2020年度集中培训暨晋江市食品行业协会人才大讲堂开讲,多家食品企业的企业主、高管参加。

  活动上,与会者学习了《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对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工作成效较好的企业上台作典型发言、经验介绍。同时,会议对下半年企业做好党员发展、党建入章、同业联盟、两个覆盖、园区党建等工作提出明确目标要求并进行强调、部署。

  此外,活动还邀请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特聘教授梁飞以“打造高效团队执行力”为主题进行授课。他指出,高绩效团队必须具有统一的目标、坦诚的沟通、信任与尊重、共享的领导、有效的流程、重视差异性等多个特征。他强调,企业要发展,必须有人可用,企业管理者不仅要关注员工是否忠诚、听话,更要关注员工有没有本事、才华,晋江众多民营企业要给有才华的人多一点空间。

  罗山街道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姚晓翔表示,晋江市非公党建的第二片区是食品企业最集中的一个片区,组织这场活动,旨在引导企业发挥党建作用,注入党建力量,以党建链接企业人才工作、组织管理,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尤其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行各业受冲击较大,举办这样的活动更有意义,可以帮助企业更好更有方向地修炼内功。另外,在晋江食交会来临与下半年食品旺季到来之际,专门举办这样的专场活动,也是为食交会预热,扩大宣传。

  (记者_刘宁)

标签:食品行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