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主要股东继续增持恒安股票共计80万股 耗资约5028.8万港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7-15 10:24
  

  晋江新闻网7月15日讯  港交所权益资料显示,恒安国际(股票代码:01044.HK)获主要股东恒安集团副主席兼行政总裁许连捷于7月10日在场内以每股作价62.86港元,买入40万股,总净额约2514.4万港元。这是许连捷近1个月来第11次增持恒安股票。

  据悉,增持后,许连捷对恒安国际的最新持股数目约为2.63亿股,最新持股比例为22.14%。

  同日,另一主要股东AN PING HOLDINGS LIMITED在场内以每股作价62.86港元,买入40万股,总净额约2514.4万港元,增持后最新持股数目为2.63亿股,最新持股比例为22.12%。

  7月9日,许连捷及AN PING HOLDINGS LIMITED在场内分别以每股平均价65.1038港元各增持20万股,总涉资约2604.16万港元。

  事实上,自6月15日增持以来,包括许连捷、AN PING HOLDINGS LIMITED、Credit Suisse Trust Limed在内的三大股东连续增持恒安股票,总增持次数超过30次。其中,许连捷增持比例由21.82%升至22.14%,AN PING HOLDINGS LIMITED和Credit Suisse Trust Limed则分别升至22.12%、45.48%。

  过去一段时间,恒安动作频频,从携手阿里巴巴打造数智营销“中枢平台”,到与非织造布领先企业瑞光集团合作推动卫生用品领域的研发和设计的升级,包括与“中纸院”合作及进入口罩为主体的医疗器械领域,恒安的内外部都处于急速变革的关键期。

  “主要股东持续增持自家股票,首先表明了他们对于主营业务未来营收、利润的看好,特别是这么频繁增持,更显示出了其对自身发展的信心。”相关证券分析人士表示,从恒安近期的表现来看,上半年的业务开展应该表现良好,“近期众多动作也对其后续发展有众多利好。”

  截至昨日收盘,恒安国际收盘价每股报63.600港元,增2.25%,总市值756.63亿港元。

  (记者_柯国笠)

标签:恒安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