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晋江再增一家上市公司 至此,晋江共有上市公司48家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7-13 17:29
  

今日,

福建恒盛动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上市名称:易和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易和国际”)

成功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

这也是今年晋江第二家上市公司

至此,

晋江共有上市公司48家。

  此次,易和国际全球发行1.5亿股(行使超额配股权前),发行价为每股0.40港元。截至今日下午收盘,恒盛动漫报0.73港元,上涨82.50%。

  谈及本次上市集资的主要目的,易和国际相关负责人许文杰表示,积极响应顾客所从事的下游行业的相应增长;实行业务策略以把握行业中更大市场份额的必要性,满足实际的资金需求,用于开发更多元的塑料快餐盒产品。

  据悉,易和国际从事设计、开发、生产及销售一次性塑料快餐盒。提供逾300种不同尺寸、设计和形状的产品模型,主要出售给中国客户,小部分出售给海外国家客户。集团的产品用作存贮食品及饮料,根据中国相关认证的标准或规定,集团的产品在销往客户之前已通过食品安全、高耐热性、熔融指数、性能及色移等相关检测。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2018年,按销售额计,集团为中国第四大一次性塑料快餐盒公司,所占市场份额达2.3%,集团的产品主要以“JAZZIT”品牌销售,小部分按非品牌方式销售。

  记者_蔡明宣)

标签:上市公司|易和国际控股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