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狭路相逢 福建豹发力争夺季后赛门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7-11 11:34
  

  晋江新闻网7月11日讯  9日,CBA联赛官方微博发布纪录片《全力以赴》第一集《狭路相逢——季后赛门票之争(上)》。纪录片主要讲述包括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在内的4支具有争夺季后赛资格的球队在CBA复赛后的表现。王哲林在片中说道,“现阶段主要的目标,就是争取赢下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记者了解到,在本赛季CBA常规赛进入倒计时之际,《狭路相逢——季后赛门票之争(上)》作为CBA官方纪录片《全力以赴》的开山之作面世,对于关注CBA的所有球迷来说意义重大,这也意味着本赛季CBA常规赛将进入季后赛名额争夺的白热化阶段。

  纪录片时长7分钟30秒,片中共记录了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深圳马可波罗队、苏州肯帝亚队、南京同曦队等四支球队为争夺季后赛入场券,在比赛中的精彩镜头、赛场上各队主帅挥斥方遒排兵布阵的场景、赛后休息室里一家欢喜一家愁的场面……

  4支球队中,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已经一脚踏进季后赛的12强名单,CBA复赛以来,他们以7胜2负的战绩巩固住了第12名的宝座。王哲林、陈林坚、劳森“三叉戟”组合也在片中被提及,“‘三驾马车’在对阵北控男篮的比赛中合砍100分,伴随着一场大胜,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仿佛当仁不让地站到季后赛的门口。”

  一场大胜之后,王哲林表示,“打完第一场,感觉还不错,没想象中那么艰难,现阶段要做的就是争取赢下每一场胜利,也希望他们(对手)都能输球吧!”

  但冲击季后赛路途艰险,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在复赛第二场比赛就遭遇滑铁卢,末节被吉林九台农商队逆转。凯撒在场边大声喊着:“不要在场上打得跟个娘们似的!”希望可以让球员们提起精神,加强防守。

  狭路相逢,勇者胜。今日,晋江球迷可以通过本报体育微信公众号“运动Funs”相关推文观看纪录片,一起为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加油!

  (记者_林小杰 文图)

标签:CBA|浔兴男篮|福建豹发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