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通告|晋江市星星实验幼儿园2020年保健医生及财务人员招聘意向摸底通告

www.ijjnews.com   晋江妇联  2020-07-08 16:22
  

1

晋江市星星实验幼儿园因学园发展需要,拟向全市公开招聘保健医生及财务人员,现接受意向摸底,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岗位及名额

保健医生1名,财务人员1名。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保健医生

1.大专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中医学或护理专业毕业,持有护士或者营养学医生相关证件均可

2.身体健康,富有爱心、责任心,善于团队协作

3.热爱保健医生工作,具有幼儿园保健医生上岗证和后勤管理经验者优先。

(二)财务人员

1.全日制财务或会计等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有会计证;

2.有学校财务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3.熟练财务软件及office 办公软件,了解学校等会计准则,及相关财务、税务、审计法规、政策;

4.身体健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报名程序

1.预报名方法

◆时间:2020年7月8日—7月30日(工作日时间)。

◆地点:携相关资料到晋江市妇女联合会(晋江市青阳街道文华路182号总工会七楼)现场预报名。

◆联系人:吴老师

◆咨询电话:13850787700

2.资格审查需提供的材料

1.《晋江市星星实验幼儿园公开招聘保健医生报名表》(扫描二维码下载)。

2.《晋江市星星实验幼儿园公开招聘财务人员报名表》(扫描二维码下载)。

3.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书、健康合格证、其他相关证书(以上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晋江市星星实验幼儿园

2020年7月7日

晋江市妇联(宣)

标签:星星幼儿园|
稿源: 晋江妇联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