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领跑”助威“喊楼”减压 晋江高中校为考生加油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7-05 10:10
  

  晋江新闻网7月5日讯 高考临近,给高三学子送祝福成了晋江各高中校的必备节目,各种花样层出不穷。昨日,晋江二中、陈埭民族中学就精心准备了“惊喜”,助力高三学子冲刺高考。

  “高考加油!”陈埭民族中学田径场上,伴随着嘹亮铿锵的动感音乐响起,校领导、老师统一身穿红色“战服”,迈开脚步在最前方“领跑”,高三各班组成一个个方阵紧随其后,尽情奔跑,挥汗如雨。场上音乐声嘹亮铿锵,脚步声轻盈稳健,口号呐喊声热火如潮。

  “充满电,才能赢得这场‘加时赛’的胜利。”校长黄祖铭寄语广大高三学子,自信冷静,放下包袱,轻装上阵,沉着答题,发挥最佳水平。当天的“为梦想护航”高三师生奔跑助威活动中,陈埭民族中学还赠与考生们一副对联:从容淡定,细节打造考场英雄;达观无畏,大气书写人生豪迈。活动高潮迭起,考生备受鼓励。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晋江二中校园里“加油”声此起彼伏,该校高一、高二学生“喊楼”,为即将奔赴高考战场的高三学长、学姐“减压”。

  活动伊始,在扣人心弦的鼓点声中,学弟学妹们有序入场。“激情澎湃,高考不败,旗开得胜,金榜题名,放手一搏,威震全国,2020,二中稳赢”……呐喊声浪一波盖过一波,高三学子们的激情也被“喊楼”声点燃,或挥臂高呼,或用热烈的掌声,回应学弟学妹们的别样祝福。

  记者了解到,为高三学子送祝福已成为晋江二中每年高考前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此外,考前,晋江二中还发起了“高三临界生高考挑战活动”,由校长吴健康领衔的导师团队坐镇,有针对性地对40多名高三临界生答疑解惑,“把脉问诊”,调整考生心理状态,提升学生备考信心,备受好评。

(记者_蔡红亮)

标签:高中丨减压丨助威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俊贤林俊贤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