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紫帽镇紫祥社区昨成立揭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7-04 10:03
  

紫帽镇紫祥社区昨成立揭牌

为该镇首个社区 位于紫湖水库周边 总规划面积约2980亩

  晋江新闻网7月4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紫帽镇举行新社区紫祥社区成立揭牌仪式。紫帽镇党委书记柯荣围、晋江市民政局四级主任科员洪智育、紫帽镇纪委书记许文理共同为紫祥社区揭牌。

  据悉,作为紫帽镇的首个社区,紫祥社区的成立是紫帽镇向城镇一体化进程迈出的实质性一步,也标志着紫帽基层组织建设将迈入新的阶段。

  据了解,随着紫帽片区的加快开发,紫帽镇的基础配套设施日趋完善,城镇品质功能大幅提升,城镇化的建设成果日益显现。目前,紫湖国际高尔夫、世茂紫茂府的业主已入住1125户,总入住人口4000多人。为加强对住宅小区的管理,深化城镇优质管理,经紫帽镇党委政府研究,对比较成熟的紫湖国际高尔夫和世茂紫茂府的住宅小区向晋江市政府申请组建一个社区,并于去年7月份成立新社区筹建领导组。在各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努力下,紫祥社区得到了晋江市政府的批准。

  新成立的紫祥社区位于紫帽镇紫湖水库周边,所辖范围东至泉三高速,西至高尔夫球场围墙,北至凌霄路,南至兴紫路。总规划面积约2980亩。该区域全部建成后,居民总户数约3625户,全部入住后人口预计可达10000人左右,其中已建成的有紫湖国际高尔夫小区的紫溪谷、紫澜苑、紫云庭地块及世茂紫茂府。社区配套公共服务用房总建筑面积1276.4平方米,其中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建筑面积497.95平方米,设于紫安路16幢一楼;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筑面积121.30平方米,设于紫湖国际紫溪谷17栋101室,内设服务大厅、会议室、办公室、接待室等,目前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已正式投入使用。

  成立揭牌仪式上,洪智育宣读了《晋江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设置紫帽镇紫祥社区的批复》,紫帽镇党委秘书、组织委员陈伟廉宣读了《中共晋江市紫帽镇委员会关于成立中共晋江市紫帽镇紫祥社区支部委员会的通知》《中共晋江市紫帽镇委员会关于中共晋江市紫帽镇紫祥社区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批复》。

  (记者_蔡培仁 文图)

标签:紫祥社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蔡明如蔡明如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