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竞赛信息编排与成绩统计专项培训举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7-03 19:24
  

  晋江新闻网7月3日讯 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竞赛信息编排与成绩统计专项培训今日在晋江市图书馆举行。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大赛的竞赛信息编排与成绩统计工作水平。

  世中运执委会特邀国家级裁判、福建省第16届运动会编排与信息处处长王亮光指导授课。竞赛与信息部综合处、竞赛管理处、信息编排与成绩统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与培训。

  会上,王亮光围绕“世中运测试赛、正式赛总体工作方案”“如何编制编排信息专项工作方案”“竞赛信息的采集和传递、编制、审核、印刷工作流程”“测试赛后整改方案及改进”“正式赛编排单项竞赛指南、秩序册、按照规定模板、审核编制、印制、分发”等8个方面展开授课。王亮光通过结合实际案例,详细介绍了相关工作流程,重点分析各环节的注意事项,强调竞赛信息编排与成绩统计工作要精益求精。与会人员详细记录了笔记,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了解,王亮光长期从事宁德市、福安市田径运动会编排及裁判长工作。2004年至今,他曾参加过30多场福建省级田径比赛,以及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大奖赛总决赛、全国第一届青年运动会、全国田径大奖赛等10多次国家级田径比赛现场指挥裁判工作。2018年,王亮光被抽调担任福建省第16届运动会编排与信息处处长。

  (晋江新闻网记者_吴择)

标签:世界中学生运动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