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业态调整更“接地气”咱厝商圈打响品牌升级战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7-03 18:27
  

  格局调整、新品牌进驻……细心逛咱厝百货商场的消费者会发现,近期各大百货商场入驻了不少新品牌,消费者可逛可选择空间变多了。不少商场负责人表示,调整掉一些日渐没落的商品,抛弃边缘化品牌,才能为今后发展腾出空间,同时也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权。

  诸多新品牌亮相 带热本地百货商超

  眼下,调整成为各大百货商场的一大主题,各大商场力图通过调整,进一步明确自身定位。俗话说,伤筋动骨,不如断其一指。近期,晋江吾悦广场有诸多新品牌亮相,既有餐饮品牌又有服饰品牌。如玉林串串香,它是从四川来的1985年网红老牌子店,一口鸳鸯锅,双重味蕾齐触发,还原成都当地口味;牛油锅底用料十足、辣而不燥,菌汤鲜美,受到不少消费者欢迎。

  “一般来说,广场经营了一两年后,都会对场内的品牌进行规划和调整。”晋江吾悦广场相关负责人说道,由于餐饮品牌容易聚集人气,很多广场都喜欢招一些有名气的餐饮品牌入驻,以便提升客流量。目前,吾悦广场除了引进一些网红餐饮外,还有一些新品牌入驻,如特步、AcTitud品牌店。其中,AcTitud品牌店集合魔塔女装,生活构造女装、鞋子,故执男装等三大品牌,让人感受AcTitud品牌独特的时尚风格,体验从头到脚的平价时尚。

  无独有偶。晋江万达广场在端午期间,也有不少新品牌亮相,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权。据了解,此次新亮相的品牌既有数码品牌,又有珠宝服饰品牌等,如周六福、联想等。

  消费者日趋细分 有助于带动销售

  “我觉得商场多引进新品牌,对消费者来说是有利的,因为这样我们可逛可选择的空间就大了。”来自晋江梅岭的林女士说道,自己周末喜欢逛商场,一看商场有新品牌入驻,都会去看看,因为基本上新品牌都会在开业初做一些促销活动。不少商场负责人表示,商场这样调整可以出新意,当消费者在黄金周蜂拥而至时,看到新品牌更能激起他们的购物欲望。

  眼下这段时间,在商场的调整中不难看出,商场的做法无一不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加有特色有吸引力。比如吾悦广场的调整,突出自己的大众消费。商场这样调整,可以看出是把消费者市场日趋细分,以期吸引不同消费者到店消费。

  不少商场负责人表示,晋江作为一个县级市,其综合体数量多,各大商场竞争激烈,他们唯有通过调整,不断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进而才能“接地气”,才能在市场中站稳脚跟。此次调整,相信消费者会更加钟情于自己信赖的商场,有助于带动销售。

  (记者 唐淑红、黄海莲、陈巧玲 采写)

标签:商圈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