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安海六角亭路口易堵问题解决啦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7-03 11:20
  

拆除“占道”铁塔 打通交通堵点

  晋江新闻网7月3日讯 “现在右转的车道不堵车了,通行很舒心。”日前,晋江安海镇对六角亭路口原来“占道”的铁塔进行拆除,电线落地缆化,有效打通了交通堵点,群众对此给予了好评。 

  拆除“占道”铁塔,打通交通堵点,安海六角亭路口不堵了

  据了解,此前,在安海六角亭十字路口,安东路至鸿江东路的右转车道旁,距离不到100米内有2座大型铁塔,直接导致右转车辆通行时间放缓,车流高峰期时常造成拥堵。

  “这个方向往桥山路和鸿江东路是四车道,两条直行,一条左转,一条右转,之前有铁塔在右转路上,右转车辆经过的时候需要借行直行车道进行避让,遇到红灯,直行车道就容易排长队,通行速度慢了,自然就堵了。”桥头村村民许先生就住在该路口旁,他介绍,右转车道旁还有一个桥头村进出主要路口,村民堵在“家门口”的事常有发生。

  为了妥善解决该路口易堵问题,安海镇主要领导多次带队现场查看,组织安海镇规划建设办、桥头村、交警、公安、电力等部门和单位协调解决具体问题,紧抓工作落实。

  安海镇规划建设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相关单位、部门通力协作,在距离该路口200米处道路外新建了一座铁塔,将原有电线进行落地缆化,拆除了原有的2座铁塔,有效地解决了该路口右转车道易堵问题。“下一步,我们还将对该路口路面进行‘白改黑’改造提升,通过城乡重要通道整治,提升城镇面貌。”

  (记者_林伊婷 文图)

标签:安海六角亭路口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秋梅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